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业内动态
常州注协开展“喜迎二十大 凝心聚力再出发 笃行不怠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

  近日,常州注协党委组织事务所党员赴水西村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凝心聚力再出发 笃行不怠建新功”美丽乡村行主题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苏亚金诚、永嘉、恒信等会计师事务所30余名党员踊跃参与。 

  活动前往溧阳参观水西村新四军纪念馆通过认真听取建立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的经过及革命前辈浴血奋战事迹,党员们深切感受到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艰苦环境中创下光辉业绩的来之不易全体党员在常州注协秘书长陈汉东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主题活动对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培养爱国爱党情怀,增强团队凝聚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新时代下的注册会计师行业从业者更应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政治品格,为行业发展和“强富美高”新常州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