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业内动态
天职国际江苏分所党总支开展“学党史 忆峥嵘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8

  2022年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同时庆祝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江苏分所党总支成立,天职国际江苏分所党总支开展了“学党史 忆峥嵘 守初心 担使命”为主题的党建活动。天职国际支部委员、在宁全体党员部分合伙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党总支书记王传邦带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南京溧水红色教育基地大金山国防园先后参观了雷锋文化馆抗战纪念墙党史教育纪念馆他要求全体党员牢记历史,铭记英雄,争做先锋,不负盛世。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还参与了党史知识竞答、“重走长征路”等团队活动,并评比出“活力党支部”。王传邦给优胜党支部颁发奖杯,勉励大家赓续初心,奋楫笃行,坚持专业学习,提升专业素质,提高专业修养,在审计一线奋进新征程,做一名具有服务意识的“审计匠人”,为祖国经济建设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在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