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业内动态
镇江注协召开第四届常务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暨主任会计师例会
发布时间:2022-06-16

  6月10日上午,镇江注协召开了四届常务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暨主任会计师例会。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召开镇江市注协四届常务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会议讨论并通过了2021年度全市各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考评审核结果及先进会计师事务所表彰名单。第二阶段召开主任会计师例会。市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鸿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共有六项议程:一是通报了镇江市注协四届常务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内容与第十五次会议决议;二是镇江市注协副秘书长唐洁萍同志通报了2021年度全市各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考评审核结果;三是对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镇江分所6家先进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表彰;四是张鸿同志从推进党群建设、优化行业发展环境和全面提升综合服务水平等方面汇报了市注协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总结,部署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五是各会计师事务所进行工作交流。 

  会议结束时,镇江市财政局三级调研员、分管领导陈定华同志作了总结,他肯定了行业目前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面对现行严峻的经济形势,全行业要努力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遵守好职业道德准则,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和法律法规;二是党建和团建工作一定要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三是全行业要团结协作,加强沟通交流;四是要积极参与社会活动,提升行业地位。希望全行业能够共同努力,攻坚克难,推动注册会计师行业取得更好的成绩。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镇江市注协第四届常务理事、监事、各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或分所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