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镇江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10

  2月3日下午,镇江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来自全市22家会计师事务所及市相关单位、大专院校共14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丁庆波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海到会祝贺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注协《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表决办法(草案)》《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四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第四届理事会监事工作报告》《镇江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章程(修订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51人,监事1人;新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常务理事11人,龙若兮同志当选为秘书长;会议表决通过了镇江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专业技术指导委员会组成人选和《镇江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专业技术指导委员会工作规则》大会随后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市注协第五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张跃明同志当选为会长,龙若兮、范明华、吴云、袁玉平、汤威、王跃忠当选为副会长。会上,5家会计师事务所获“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授牌。 

  新当选会长张跃明同志代表新一届理事会作表态发言,同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诚信执业理念,推动行业行稳致远;二是要以行业专业精神,服务经济发展大局;三是要以高效管理服务,开拓合作共赢局面。 

  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丁庆波同志发表讲话,对市注协第四届理事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牢记使命担当,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二是坚持守正创新,着力增强优质专业服务供给;三是积极履职尽责,努力练就自身过硬本领。 

  最后,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海同志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聚焦政治引领,在推动融合发展上有新担当;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在服务财政改革上有新作为;三是聚焦务实创新,在深化专业能力上有新突破;四是聚焦自身建设,在行业管理服务上有新形象。他指出,市财政局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关心注协工作,支持和加强协会的职能建设、机构建设、队伍建设,积极协调制定促进行业发展的政策举措和改革措施,激发协会的内在活力和发展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