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使命担当 坚守“疫”线—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24

  三月,南京新冠疫情骤然吃紧。为快速阻断疫情传播链条,防范疫情扩散风险,南京市启动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检测点普遍存在任务重、人手紧的情况。 

  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快速反应,紧急组织支援核酸检测点志愿者队伍,投身到南京市宁海路街道山西路社区抗疫志愿服务一线。南京鹏宇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江苏天泰会计师事务所、江苏天元会计师事务所、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南京分所等执业机构党组织纷纷组建核酸采样志愿者服务队,先后安排50余人次奔赴战“疫”一线,支持鼓楼区赤壁路小学山西路校区等核酸检测点工作。连续的阴雨天致使室外气温骤降接近零度,但志愿者们不畏辛苦、顶风淋雨、冲在前沿,承担了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分流引导等任务。南京市政协常委、南京鹏宇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彭征安组织并亲自带头参加志愿活动时坚定地说“我们做不了医护人员的专业检测工作,但维持秩序、辅助检测等方面一定干得好!” 

  3月22日中午,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有关负责同志一行,深入单位驻地山西路社区核酸检测点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行业志愿者,并嘱咐他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按照社区的统一调度安排,全力服务好疫情防控工作 

  注册会计师行业从业人员不畏风雨,与“宁”同战,展现了注册会计师行业团结一心、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诠释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行业添光彩”的使命担当。 

  春阳逐日暖,战“疫”有尽时!